美聯準 鮑爾 升息 黃金

2022-12-15 美聯準主席鮑爾表示,即使在今年加息 425 個基點之後,利率也“不夠嚴格”

美聯準主席鮑爾表示,即使在今年加息 425 個基點之後,利率也“不夠嚴格”
Anna Golubova
December 14, 2022
 
隨著美聯準過渡到較小的個人加息,美國中央銀行主席杰羅姆鮑爾表示,更重要的是要關注峰值利率以及美聯準選擇保持限制的時間。
 
明年的預測中值顯示利率可能升至5.1%,鮑爾表示利率將維持“一段時間”。
 
“現在我們快到今年年底了,我們今年已經提高了425個基點,我們進入了限制區域。現在我們走多快並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思考什麼是最終水平。然後,在某個時候,問題將變成,我們將保持限制多久?這將成為最重要的問題,”鮑爾說。“現在我們快到今年年底了,我們今年已經提高了425個基點,我們進入了限制區域。現在我們走多快並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思考什麼是最終水平。然後,在某個時候,問題將變成,我們將保持限制多久?這將成為最重要的問題,”鮑爾說。
 
鮑爾在美聯準加息50個基點後對記者發表講話,這比之前的75個基點加幅要小。
 
鮑爾澄清說,2月份的決定將基於收到的數據和財務狀況。但他敦促利率還不夠高。
 
“即使今天採取行動,我們也沒有採取足夠嚴格的立場......我們會達到這一點,然後問題將是,我們會在那裡停留多久?委員會強烈認為我們會需要一直保持下去,直到我們真正確信通膨正在持續下降,我們認為這將需要一段時間。”
 
鮑爾在評論 11 月公佈的好於預期的最新通膨報告時表示,他“對更廣泛的項目持現實態度”,並補充說要實現價格穩定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關於軟著陸的可能性,鮑爾指出,如果美聯準需要在更長時間內保持較高利率,“這會縮小跑道。”但如果較低的通膨數據繼續出現,軟著陸是可能的。“我認為沒有人知道我們是否會陷入衰退。如果我們這樣做,它是否會是一場深度衰退,這只是不可知的,”他說。
 
美聯準主席還重申,快速緊縮政策的全面影響尚未顯現。鮑爾補充說,改變美聯準2%的通膨目標不是一種選擇。“我們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考慮這一點。我們將把通膨目標保持在2%。我們將使用我們的工具讓通膨回到2%,”他說。
 
黃金對更加鷹派的鮑爾的反應基本溫和。Comex 2月黃金期貨最後交易價格為 1,819美元,當日下跌0.36%。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Kitco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黃金白銀最高價回收買取 秉持專業及誠信為原則!
收購專線 0918-205-080

[多種回收項目:金條/銀條、金幣/銀幣、黃金飾品、K金飾品、鉑金條塊、白金飾品、工業銀廢料、晶元科技廢料...]

媒體報導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舊金回收,高價收購!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