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 金價 暴跌 1,600 美元

2022-08-29 鮑威爾後金價暴跌,下周風險為1,600美元-分析師

鮑威爾後金價暴跌,下周風險為1,600美元-分析師
安娜·戈盧波娃
2022年8月26日
 


分析師表示,在美聯準主席杰羅姆鮑威爾發表備受期待的講話後,金價下跌近25美元,除非買家介入,否則金價可能跌至每盎司1,600美元。
 
黃金本週收跌0.8%,12月Comex黃金期貨最新報1,748美元,當日下跌1.32%。
 
美聯準主席杰羅姆鮑威爾在傑克遜霍爾研討會上表示,美聯準的支點不會到來,利率將保持高位的時間比市場預期的要長。
 
“恢復價格穩定可能需要在一段時間內保持限制性政策立場,”鮑威爾週五表示。“歷史記錄強烈警告不要過早放鬆政策。”
 
鮑威爾也不排除在即將到來的9月會議上再次加息75個基點,重申很大程度上將取決於未來三周公布的宏觀數據。
 
鮑威爾說:“在我們的下一次會議上,另一個異常大幅的增長可能是合適的。”“我們在9月會議上的決定將取決於傳入數據的總量和不斷變化的前景。”
 
美聯準主席希望避免1970年代的錯誤,這就是他計劃現在採取積極行動的原因。“沃爾克在1980年代初期成功地抑制了通膨,此前15年多次嘗試降低通膨都失敗了。最終需要長期的非常嚴格的貨幣政策來遏制高通膨,”鮑威爾指出。“我們的目標是通過立即採取行動來避免這種結果。”
 
RJO Futures 高級市場策略師 Peter Mooses 週五對 Kitco News 表示,由於鮑威爾的措辭,貴金屬板塊整體疲軟。“在鮑威爾表示美聯準將繼續盡其所能後,金價下跌。看來他們將採取必要措施來對抗通膨,”Mooses說。
 
道明證券全球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巴特·梅萊克 (Bart Melek) 表示,鮑威爾的優先事項在9月的會議上已經很明確了——繼續採取積極行動以避免過去的錯誤。
 
“美聯準正在審視歷史以及1970年代和1980年代初發生的事情。看起來他們想要限制性並在更長時間內保持較高的利率。他們不希望出現讓通膨根深蒂固的情況,”Melek告訴Kitco消息。“許多人認為,隨著經濟稍微放緩,美聯準會放鬆。現在看來不會了。”
 
黃金對提高實際利率的承諾做出了回應,尤其是在曲線的前端。“鮑威爾發表講話後,兩年期美國國債飆升,通膨預期略有下降。當你將高名義利率與較低的通膨預期結合起來時,實際利率應該會走高。傳統上,這對黃金非常不利,並推動價格走低,”Melek說。
 
然而,Mooses補充說,鮑威爾的信息越來越重複,這最終可能會幫助黃金。
 
“我對美國第四季度的增長感到擔憂。這將說明美聯準如何調整,”他說。“我們看到很多相同的談話和模式。黃金可能會在一兩天內恢復。但如果股市走強,黃金可能會走弱。從長期來看,我仍然看好黃金。”
 
值得關注的黃金價格水平
 
根據Melek的說法,下周金價很有可能跌破每盎司1,700美元。“在我們確定美聯準將改變方向之前,黃金價格不會出現大幅上漲。而這在2023年晚些時候之前不太可能,”他說。
 
在1,690-1,700美元附近有強勁支撐。但如果這被打破,“跌至1,600美元就不足為奇了,”Melek補充道。
 
Mooses也在關注每盎司1,690美元的水平,預計買家將進入該水平附近。“1,880美元的水平是未來幾周金價回歸的現實價格,”他說。
 
下週數據
 
Melek補充說,由於美聯準如此關注宏觀數據,即將發布的8月通膨和就業報告將成為9月會議前關注的主要市場驅動因素。
 
“目前,市場對8月份就業人數的預測仍然相當不錯,失業率預計將保持在3.5%,經濟將增加近300,000個就業崗位,”他說。
 
週二:美國CB消費者信心指數
 
週三:美國ADP非農就業變化
 
週四:美國申請失業救濟人數,ISM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
 
週五:美國非農就業人數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KITCO



黃金白銀最高價回收買取 秉持專業及誠信為原則!
收購專線 0918-205-080

[多種回收項目:金條/銀條、金幣/銀幣、黃金飾品、K金飾品、鉑金條塊、白金飾品、工業銀廢料、晶元科技廢料...]

媒體報導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
窮人黃金大翻身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
投資黃金分析,專家座談分析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