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就業數據 美聯準 加息 黃金 下跌

2022-08-19 由於美國就業數據為美聯準加息敞開大門,黃金下跌

由於美國就業數據為美聯準加息敞開大門,黃金下跌
伊馮娜·李
2022年8月19日
 


(彭博社)——在最新數據顯示美國勞動力市場仍然健康後,隨著美元走強,黃金下跌,這可能為美聯準繼續採取激進的加息路徑打開大門。
 
美國勞工部周四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失業保險申請在三週內首次下降,截至8月13日當週初請失業金人數減少2,000人至250,000人。彭博社對經濟學家的調查中值估計為264,000人。衡量費城地區製造業活動的一項指標在8月份意外擴大,這是三個月來的首次。美元指數在印發後上漲,而基準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小幅走低。
 
盛寶銀行商品策略主管 Ole Hansen 表示,今天黃金的“主要不利因素是美元持續走強,只是部分被收益率走軟所抵消”。“索賠支持強勁的就業市場觀點,”為美聯準更激進的加息提供了空間。
 
儘管如此,漢森表示,由於看漲押注的交易員繼續相信美聯準將在不嚴重損害經濟增長的情況下成功降低通膨,金價最近一直在窄幅交易。
 
“我們認為通膨將保持強於預期,從而支持黃金多頭頭寸,同時考慮到我們正進入股市熊市反彈的最後一波,”漢森說。
 
週四,美國央行官員就下一次加息的規模發出了不同的信號,聖路易斯的詹姆斯布拉德敦促再次加息75個基點,而堪薩斯城的埃斯特喬治斯特魯克的語氣更為謹慎。
 
與此同時,一些地緣政治風險再次抬頭,美國和台灣計劃開始就貿易和經濟倡議進行正式談判,兌現在中國反對下深化關係的長期計劃承諾,支撐了對黃金的避險需求。
 
截至紐約時間下午3點43分,現貨黃金下跌0.1%至每盎司1,759.46美元,此前交易價格介於0.6%和0.4%之間。紐約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金條下跌0.3%,收於1,771.20美元。彭博美元現貨指數上漲0.6%。現貨白銀和鉑金下跌,而鈀金上漲。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yahoo!finance



黃金白銀最高價回收買取 秉持專業及誠信為原則!
收購專線 0918-205-080

[多種回收項目:金條/銀條、金幣/銀幣、黃金飾品、K金飾品、鉑金條塊、白金飾品、工業銀廢料、晶元科技廢料...]

媒體報導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