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徽章 Shiny 黃金白銀交易所 炫麗

2020-11-05 炫麗徽章發表

                 

炫麗徽章於2020年正式發表了圖騰設計,圖中分三個層次代表三種意涵,
 
正中心由原本的SHINY英文標誌框以太陽造型的光芒,以示"正向"、"光明"、"開朗"的心象來擁有或經營這些商品。
 
中間一圈加以3W的標語環繞,『Wealth 財富』、『Wisdom 智慧』、『Wellness 健康』用以開創我們快樂的人生。區隔的三個星辰符號分立其中,象徵宇宙大自然力量的庇佑。
 
最外圈則是選用台灣原住民神聖的百步蛇紋圖騰,是多族裡的守護神,源自於我們訪問了一位畢生貢獻族民的原住民校長給的一段話: " 台灣原住民創生在美麗的台灣福爾摩莎,自譽為山海的子民,與萬物共榮共生、以太陽為生命之源、以tasalat(朋友)作為百步蛇敬稱。表徵民胞物與之生命哲學觀,象徵著【族群融合】、【生活安定】、【世界和平】。
 
綜論整個圖騰的設計,在於表述人類追求財富的過程中,個人心性、外在表象盡期能在族群、宇宙間力圖圓滿。設計中炫麗表達經營這個商品的初衷與目標,是以正向光明出發,而當放諸四海時又希望不失台灣文化,所以參考了原住民之象徵性圖騰,示意山海一家及和平永續的衷心。
 
台灣是東南亞一國,近代歷史同樣揹負著患難的記憶,所以難免金銀視為保值護身的資財,即使歐美諸國一樣以此商品做為通膨避險之標的。炫麗於民國100年(西元2011年)開啟貴金屬投資的這個專業,經營時盡期呈現正向的意境,其中內涵要素也希望大家可以共享,這是我們的期待!
 
WealthWisdomWellness
財富、      智慧、       健康



2020/11/05
Shiny 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白銀最高價回收買取 秉持專業及誠信為原則!
收購專線 0918-205-080

[多種回收項目:金條/銀條、金幣/銀幣、黃金飾品、K金飾品、鉑金條塊、白金飾品、工業銀廢料、晶元科技廢料...]

媒體報導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舊金回收,高價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