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銀磚

商品分類


回收 炫麗銀磚50盎司平裝版(.999)


型號
SB3N011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50盎司
產地
台灣
規格
(mm) 90 x 60 x 28mm
其他
可小額投資

隨機出貨
一般價:NT$ 38,716

貴賓價:NT$38,767

數量: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炫麗平裝白銀系列

商品: 炫麗銀條50盎司
材質: 銀999
重量: 50盎司 (1555.17克)
產地: 台灣

炫麗投資型平裝銀條溢價低,省去您不需要的額外成本。適合資產轉移避險,為實體投資白銀首選 !
炫麗投資型銀條,僅用投資等級純銀99.9%製成,極容易變現。以最高的生產標準鑄造。符合國際標準。

純銀因其化學特性,長期接觸空氣時,部分產品會出現氧化、白斑等現象,皆屬自然發生現象,然不影響其純度重量,亦無售價(回收價)差別。
級純銀99.9%製成,極容易變現。以最高的生產標準鑄造。符合國際標準。
所有炫麗商品皆保證其成色及重量相符。

炫麗平裝銀條亦提供您各種重量和價格範圍以供選擇。


Shiny 平裝銀條



炫麗平裝產品系列

炫麗平裝版金條、銀條,為針對黃金、白銀投資族群低溢價投資需求所開發,
返樸歸真、回歸純粹。

樸實無華的外表下,
以專注精密技術鑄造的高純度等級金銀條塊。

省去加工製程產生的溢價,
讓您能以低於國際行情溢價的價格買進,
又能以高價端的黃金、白銀現貨價格賣出。

黃金投資、白銀投資,精選推薦!



炫麗鑫有限公司

「炫麗鑫有限公司」以前身工藝社創辦迄今,歷經三十年的經驗,積累深厚的貴金屬製造能力。於民國一百年時,憑藉著多年的技術經驗,推出與國際接軌白銀投資商品「炫麗100盎司銀磚」,通過國家工研院的純度鑑定,白銀純度達99.99%。炫麗的專業技術更獲國內外知名流行時尚品牌、各家企業、集團信賴,眾多相關單位皆委託炫麗製作各類精緻且品質優良之貴金屬作品,如紀念金幣、紀念銀幣等貴金屬作品。

炫麗鑫有限公司也聆聽投資朋友對貴金屬產品的買賣需求,推出各種不同重量、純度、造型的金條、銀條、金幣、銀幣,獲得廣大投資朋友的認可與喜好,但是我們並不以此而自滿,持續地吸收消費者的意見、了解消費者的需求,積極的改善、優化公司產品。相信炫麗鑫的專業、用心,必能成為您的貴金屬投資好夥伴!


炫麗徽章  炫麗徽章

炫麗徽章於2020年正式發表了圖騰設計,圖中分三個層次代表三種意涵,
 
正中心由原本的SHINY英文標誌框以太陽造型的光芒,以示"正向"、"光明"、"開朗"的心象來擁有或經營這些商品。
 
中間一圈加以3W的標語環繞,『Wealth 財富』、『Wisdom 智慧』、『Wellness 健康』用以開創我們快樂的人生。區隔的三個星辰符號分立其中,象徵宇宙大自然力量的庇佑。
 
最外圈則是選用台灣原住民神聖的百步蛇紋圖騰,是多族裡的守護神,源自於我們訪問了一位畢生貢獻族民的原住民校長給的一段話: " 台灣原住民創生在美麗的台灣福爾摩莎,自譽為山海的子民,與萬物共榮共生、以太陽為生命之源、以tasalat(朋友)作為百步蛇敬稱。表徵民胞物與之生命哲學觀,象徵著【族群融合】、【生活安定】、【世界和平】。
 
綜論整個圖騰的設計,在於表述人類追求財富的過程中,個人心性、外在表象盡期能在族群、宇宙間力圖圓滿。設計中炫麗表達經營這個商品的初衷與目標,是以正向光明出發,而當放諸四海時又希望不失台灣文化,所以參考了原住民之象徵性圖騰,示意山海一家及和平永續的衷心。
 
台灣是東南亞一國,近代歷史同樣揹負著患難的記憶,所以難免金銀視為保值護身的資財,即使歐美諸國一樣以此商品做為通膨避險之標的。炫麗於民國100年(西元2011年)開啟貴金屬投資的這個專業,經營時盡期呈現正向的意境,其中內涵要素也希望大家可以共享,這是我們的期待!

Wealth、Wisdom、Wellness
財富、智慧、健康

 

 



► 炫麗小額投資服務:

若有預算上的考量,無法一次下單全額,該怎麼辦?沒關係,炫麗幫您想到了!本商品可進行小額投資,依照您的投資預算下單任意重量商品 (最小單位數量為0.01),當下單總未達整塊1單位時,即作為線上託管,可隨時在您的託管帳戶進行任意重量商品之線上買賣。

當重量累積至整個銀條時,即可提取該炫麗金銀條塊現貨,或者補差額提取其他品牌同樣重量商品哦!如果對於該服務有想要更進一步了解,請洽詢網購下單說明:【可小額投資】說明 或 洽詢客服。
黃金白銀最高價回收買取 秉持專業及誠信為原則!
收購專線 0918-205-080

[多種回收項目:金條/銀條、金幣/銀幣、黃金飾品、K金飾品、鉑金條塊、白金飾品、工業銀廢料、晶元科技廢料...]

媒體報導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